.

我邀你到我的密室里来 一杯水 一支笔 一沓白纸于案头

寻章摘句

很喜欢越剧蝴蝶梦里的一段话:

我会常记先生好,我会常想南山幽。会思念,紫竹萧萧月如钩,溪光摇荡屋似舟。会思念,那一宵虽短胜一生。青山在,绿水流,让你我只记缘来不记仇。

很多关系也许并不会走向一生,很多人也许只陪我们走一程。

任何感情分开的时候再多的痛苦隐忍都可以自己去做一个了断,因为要走向各自无关于对方的余生。

只记得当时的美好,回味那些脸红心跳幸福爆棚的时刻,再记起你已是平淡的无关紧要,和我的烂漫天真。

爱人,你可感到明天已经来临,远方的码头上停着我们的船?

我会记得那些一起坐在星空下遥望远方的时刻,

去细细品尝曾经的浪漫,虽然一起牵着手的明天已不会扬帆。

可是没关系,

真的没关系,

多余一张船票,我会还给你。

评论

热度(8)